雾海的摇篮

雾海是可爱的量产型女子。不拒同担同嫁,你不雷我我不雷你,不贴脸发你的梦向就行,发现拉黑我后我也会拉黑你,进行双向。要是我乱说话那一定是因为我有精神疾病的原因,请你谅解

(是个短打,太太很努力地在画小男孩了,不过我也很喜欢成男体的。这样的雾海很有学姐的味道呢)


在樱花盛开时节,雾海精心包装做了一份信笺送给长谷,第一次主动邀请他放学后同自己一起去赏樱。

四月暖阳将温柔的日光倦怠地倾散在花林之上,宛若人间仙境。东京樱盛放的初期看不到绿叶,只有漫天粉意。烂漫的樱花花瓣被吹落,聚集在地上被风掀起一片小小的花浪。


“唔哇……这里光线很好呢,长谷~可以帮忙拍一张照吗~”


雾海抬眸看到穿过花林缝隙那道明丽的光束,眨了眨眼,递出单反相机主动让长谷帮忙拍照。长谷看到前辈的心情格外的好,他表面上很镇定自若地接过相机,其实心里已经绽放了好几个烟花。他很激动地拍了很多很多照片,动作很娴熟,像拍过很多次一样。雾海心里想着长谷君肯定是背地里也拍过很多风景吧。不过长谷在她心里一直是无所不能的优等生,这点事情对他来说很上手也并不奇怪。


“前辈!转一下圈哦~好,就是这样……”

长谷乐此不疲地拍了好多张,不过难的是雾海已经想不出来poss了


“长谷,是不是已经拍的够多了?”

雾海感觉今天拍了她人生中最多的照片,脸早已经红透了半边,害羞地想让长谷不要再拍了。

“好的前辈!啊,前面有个秋千,去那里休息一下怎么样,雾海前辈一定累了吧。”

……

“哎?刚好能坐下两个人呢。”

雾海弯腰理了理裙角,暗粉色长发飘舞间留下点点幽香融于樱花的香气中。雾海乖巧地坐在了长谷的旁边,喝着这片园林特供的奶茶。

“樱花乌龙茶……还是第一次喝哎,好特别的味道。嘛,也是,想来这里很久了,不过,一个人不敢过来。”

雾海伸出手指在空中比划了一下,微不可闻的笑了一下,转头对上长谷温柔地视线露出皎齿甜甜地笑道,

“这也算是我们独一无二的回忆吧。”


雾海懒懒散散地把头抵在长谷的肩上,两缕长发垂落在胸前。雾海一开始还认真地听他讲述了来源于这片园林一个浪漫的物语,是一个樱花姬和人类经过各种阻碍最后在一起的唯美故事。不过听着听着,也许是长谷讲故事的声音太温柔了,像睡前故事般让雾海感到了一丝困意,还是花香伴着鸟鸣的情景过于安逸,致使雾海不小心打了个瞌睡,拿不稳奶茶。最后,愈将掉落的奶茶被眼尖手快的长谷完美接住了。

“前辈困了的话,我的肩膀可以给你靠靠哦,我的肩膀一直是属于前辈的……一直一直……”


“唔……好,抱歉长谷……我就小憩一会……”

雾海前辈这几天实在是太累了处理了各种各样的事情。她不记得最后是怎么回到家里的了,不过长谷一直在她身边


评论(10)

热度(48)